除夕當天非常忙錄

從早忙到晚

不過只要想到好不容易盼到的年假就在明天了

一切也就不覺得辛苦了

人家都是發紅包的份

因為我只是位家庭主婦沒錢囉所以省了不少

自己還領到萬元紅包耶

厄運就即將來臨了

晚上堯堯睡癖不佳從我的眼睛K了一拳還黑青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擦眼影咧

真是我哩咧

大年初一先到廟裡拜拜安光明燈

我们一家四口就往豔陽高照的墾丁出發囉

小朋友想去屏東海生館看魚魚

好不容易到了

門票450說還真不便宜

在外頭拍拍照吃吃午餐就開始要逛

才剛跟外面ㄉ假的拍完照

堯堯還很天真的說

〔媽媽為什麼那些都不會動ㄚ〕

想不到

一個手滑

相機直接正面著地

慘了

一動也不動

旅程才開始就不能用了

虧昨晚還努力充電說

~"~

進到裡面看到別人開開心心的拍照留念就覺得心酸酸的

堯堯還一直要拍照

我只能滿懷歉意的跟他說相機壞了不能拍了

離開海生館便往墾丁大街出發

住在一家可以觀海的旅店要價4000

晚一點梳洗完就到街上繞繞

真是人擠人吃啥都要排隊都要等

這就有過年氣氛了

為了給新年留念不囉縮趕緊買台傻瓜相機說啥也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隔天先到帆船石玩水玩砂

再到鵝鑾鼻燈塔再來去F1賽車場20圈才200

拔拔和堯堯玩ㄉ很開心

再到南灣戎將軍包子店吃包子

最後又到高雄夢時代坐摩天輪

結束旅程回家囉

希望厄運趕快遠離我们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