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老媽[離家出走]囉

不過今天又多了一個成員[宥呈]

因為放老爸自己顧店還要顧小孩所以就把他[外帶出場]了

今天去的地點是[鹿港]

[鹿港]我們來囉~

嬤孫3加1人在文武廟前合照

後來小阿姨要買內衣所以就進去買囉

一共買了快8000元

送了兩個[冰袋]

外出可以保溫

老媽說[這個蠻適合到漁港買魚用來裝的]

我就跟小妹說

[媽在暗示你下次還要去東石布袋港或是台中梧棲港]

呵呵

瑪莉都聽出來[重點]在哪裡了

停好車就開始逛大街了

非假日[超空超沒人]

燈籠~[元宵節]時我有買空白的回家自己彩繪過喔

還不錯玩

有興趣可以買來自己做

保證非常[獨一無二]喔

紅磚的背景拍照起來[簡單好看]ㄟ


鹿港天后宮[有拜有保佑]喔



這是小阿姨的夢想中的車車喔

百萬名車耶

唉~買不起所以買模型過過癮也好

香車美人

在鹿港遇到了這台真的百萬名車

趕快[偷拍]

這台ㄅㄨㄅㄨ真的好優雅呢

[無聊中]還是吃手手好了

居然沒開

這也是非假日來的壞處阿

[玉珍齋]好ㄔㄛ

來鹿港必買之處

瑪莉一家大包小包的買了一堆呢

好渴喔

喝個阿跑在上路

隨處可見的名產攤

我也不知道哪家好吃

個人口味不一自己來嚐嚐吧

[蝦猴]

真可愛

一隻猴子穿蝦子服

還蠻吸引人的啦



這一盤蝦猴差點就毀在米米手上了

因為它只用簡單鐵椅放著而已

米米還手癢亂推[蝦猴]

打翻我想我就得全包了吧

還是快點買好

先閃在說吧



要去找[摸乳巷]囉

掰掰

請看[鹿港小鎮摸乳巷]喔

 

這裡是[鹿港的摸乳巷]喔

介紹

台灣"摸乳巷"位於彰化縣鹿港鎮菜園路38號旁巷內,或者從三民路238巷進入後左轉,即可看到兩側有高牆狹窄的小巷道,此即摸乳巷。
原為前後街之通道,因其狹窄,僅容一人穿越,二人則必擦身才可通過,因此有摸乳巷之稱。
其實,摸乳巷就是長條店屋間的一道防火巷。
這條窄巷,最窄處還不到70公分。如果男女正巧面對面走來,擦身而過時,將會是多麼尷尬的情景。於是便出現許多名稱,如「護胸巷」、「君子巷」 ,但都不及粗俚的「摸乳巷」來的出名。
另有一說:古時人們渴望生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因此巷道狹長,猶如人們作夢一般,故稱其為「夢麟巷」,但因與摸乳巷台語諧音相似,久而久之,便流傳為「摸乳巷」。

彰化鹿港采風--摸乳巷(君子巷)




我們用[衛星導行]找到[摸乳巷]的門牌



哥哥健步如飛的跑過去

 

就是這裡了

今天非假日

連隻小貓都沒有呢



米米摸洞口

這裡就是[九曲巷]了


看起來都差不多

反正來囉

就都拍一下吧


阿嬤說我們還真[無聊]耶

呵呵高興就好啦

回程到[阿振肉包買包子]

一樣

非假日不用排隊說

這就是不要假日來的好處

不用人擠人

1盒150元

買了兩盒說

小兄妹開始[吃包子]了

狼吞虎嚥的超恐怖

 

吃到累了

躺著繼續吃

吃完一個的米米看的口水直流呢

 

所以瑪莉又給他一個肉包

 

米米吃像大公開了

他先吃肉肉

吃完肉肉再吃皮皮

自己一個人吃了2個肉包

還很爆笑的問瑪莉說

[你會驚沒?]台語發音

意思是[你會怕嗎?]

吃那麼多

我當然會怕阿

而且是非常驚

怕小米以後橫向發展

長大變小象隊

到時我就會後悔當初沒節制她的飲食了

那麼小米的嫁妝我可就要多準備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