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那天瑪莉我早上3點半就起來工作了

老公更早凌晨就起來工作了因為年節很多人都要拜拜

所以便當店也準備很多菜色供人挑選

這樣婆婆媽媽們就不煮太多很方便

 

晚一點中午12一到就幫寶貝洗個午時水據說比較不會長有的沒的

再來就是[立蛋]

呵呵洗完早就已經12點半囉

瑪莉有偷偷[作弊]啦

 

婆婆說下午放假喔真是好消息

很久沒有全家出遊囉

最近的一次應該是過年的年假吧

拔拔下午放假囉我們出發去[台南]囉

 

每次這家豆花店都超多人的

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去吃看看喔

台南真是好熱的天

我都覺得我快烤焦囉

拔拔點了4種口味各來一碗現在物價都漲連豆花也漲了

一碗30

結果4碗小孩都不吃還不都是我們兩個大人吃ㄉ

真是好撐阿

吃完豆花前往億載金城全票還要50

花了100進去囉

像不像宋七力發光阿

好心的解說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喔

很久沒有拍全家福囉

不是拔拔入鏡就是我掌鏡

感覺就只有這個景點不錯拍




別有洞天的感覺




這些古裝人要去放大砲囉

米米和堯堯會怕所以就沒去看大砲表演囉

裡面都是大砲和樹木還有很吵的蟬叫聲

拔拔在解說如何[打砲]

倆兄妹很認真的聽喔

招牌抱抱來到台南當然也要拍一張阿

很少見到粉紅色的

大都是看到鮮紅色的這種花喔

來到公園要放風箏囉

天空有好多好多風箏喔

剛好車的後車箱也有一個~就來放風箏吧

 

這是我在幼稚園的教具目錄上買的喔

才30元喔很划算又便宜吧

是個扁蝠風箏喔很特別吧

父子3人很開心地一起將它放到天空去喔

堯堯看到風箏飛好高好高就叫拔拔收回來了

堯說[因為風箏會被白雲吃掉]真是可愛

後面好像是個港口有很多漁船

喝可樂悠閒的散步真是快樂的午後時光

姿勢不錯喔

 

還有人在騎馬喔真是帥氣

來到安平運河邊好多攤販喔真是人擠人

還有看到主持人洪呈揚和劉香慈喔還有娘家的演員[玲惠]

走路到[周氏蝦捲]吃晚餐囉

人也超多的

隨便點也300多

還有遇到芝麻街的ELMO再發扇子喔很可愛剛好又可以搧風

堯堯還有跟他握握手喔

米米嚇的都不敢亂動




晚上的龍船很漂亮吧

這是我們連續第三年來台南看龍船囉

早上很早就起來的我在回程的路上就開始[度菇]了

但是想到拔拔比我更早起還開車更累

所以就用我的意志力撐著跟拔拔聊天

10點終於到家囉

搞定好小孩就躺平睡覺囉

真的很累

不過卻覺得就算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