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婆家告假

晚上不回家吃晚飯了

下午收攤就跟老虎ㄚ姨一起回台中

我們去[台中燈會]

哥哥本來說想玩氣墊遊戲一票150可以玩40分鐘

還好售票小姐說可以試玩如不敢玩可以退票

幫他買票後

他卻又說不敢玩

還好又拿去退票了

因為是牛年~看的到的都是[興農牛]的花燈

yo yo幼兒園也來招生

大陣仗擺了攤位

所以我們去填寫資料玩個電腦就送頭套跟花燈

服務人員一直要跟兄妹說話介紹產品

可是我們家兄妹都不說話

所以她們也沒輒

還好~媽媽教的好

不要跟陌生人說話

我很怕一坐下去哥哥會跟我吵著說要買產品

還好沒有

這花燈也不錯還是[有音樂]的花燈喔

市府發的小提燈要6點才開始排

等不了啦

有yo yo提燈也不錯啦


後來~又去好市多然後轉戰逢甲夜市


大炳烤玉米

小米吃的多麼津津有味ㄚ

還有那印度拉茶

哥哥看的目不轉睛呢

還有吃了茶葉蛋~小米一個人吃了2顆半唷

大腸包小腸還有很多喔

豆5冰砂真的也不錯喝呢

一到假日人真多

題外話是哥哥居然在半路又發燒了

停在路邊藥局買了塞劑塞屁屁後體溫才給他降下來

真是會昏倒

這幾天哥哥老是反覆不停的發燒著

真是累死我了

哥哥快點好起來唷

要搭小巴回家前~我的拖鞋居然壽終就寢了

老虎ㄚ姨脫下她腳上那雙鞋給我救急

真是感恩ㄚ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今天大阿姨回來囉~他帶回兩個台中燈會的小提燈喔

真是謝謝大阿姨

本來他要提早回來的~不過雖然元宵過了

但對小朋友而言有燈籠就好囉

小米超開心的呢

還要幫他拍照拍照啦

燈籠是不是很可愛阿~這次的燈籠是七彩燈的耶

有進步喔

為了大阿姨要帶燈籠回家給小兄妹還有一件超好笑的事

我家哥哥還鬧彆扭不去上課

因為他想跟大阿姨玩也想要燈籠

一直盧一直盧說什麼也不去上學

還說老師打他所以他不想去

真是理由伯

最後由奶奶載他去上學

哥哥真的很愛燈籠~上次去台中燈會的YOYO提燈已經被他弄壞了

我說要丟了

他說不可以要放在那裡擺著好看

哥哥今天因為去上學啦~所以沒入鏡

相信他今天放學回家會超開心的

這是去年[鼠年]的燈籠喔

也是大阿姨和男朋友去排隊的呢

真是感恩阿

被抱著的是宥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