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後曾經來過一次華山古坑華山

那次小米沒有彩繪

回到家就一直碎碎唸說要再去畫

所以0711(日)下午就出發去華山囉

這家臭豆腐滿好吃的

我們來和回去都有買來吃唷

在這家可以喝飲料可以免費彩繪

老闆說這隻很兇會咬人不要太靠近

今天的照片大多是由拔拔掌鏡的唷



















太恐怖了

小米的熊貓好像融化一樣

等它乾一些再補色

是不是好多了

最後她自己寫了一個[許]字

哥哥期末開始練寫名字

小米沒人教她跟著哥哥這樣無師自通

也能寫出自己的姓

真是很厲害唷



最後回家看照片都是我的背影腿居多

晚上去逛夜市時

拔拔就說妳穿這麼短的褲子會不會怕被人家偷摸

我心裡的os是這件熱褲不是經過你同意還是你買單的呢

我說你想太多了吧想要偷摸的只有你吧

拔拔說不會才怪呢

居然就一直走在我的後面

這是在保護我的腿嗎

拔拔你真的想太多

老娘的老豆腐不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