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是一個殺記憶體的地方喔拍太多所以分3集來看

1205(日)我們今天要去位在新港的[板頭村]唷

嘉義新港板頭村真的很可愛粉有童趣

也不免讓人讚嘆這交趾陶的藝術之美

 

可愛板頭村怎麼走

下交流道往新港方向,一直走會碰到高鐵的高架橋,請走外側車道,因為過了高鐵高架橋後約十公尺就要「右轉」一條小道路(很快就會看到小叉路有個小指標板頭厝),一直往前走(開車約2分鐘左右)就到了唷

 

 

豬八戒的椅子

 

老夫老妻

哥哥拍的太上來

老ㄚ公和老ㄚ婆下半身沒入鏡

 




摸牛尾

摸牛頭

摸牛嘴

摸牛角



摸牛耳













摸牛蛋蛋

反正就是把牛[摸透透]就對啦



 

每一個景點都有一段距離

我覺得車子要邊開邊玩才不會累唷

好可愛的兄妹檔是吧

 






還有導覽車買票上車可以欣賞整個村落
真的很貼心

司機大哥會用擴音仔細介紹個景點

還會放遊客下車拍照唷

不然用走的想要走完整個景點

我想可能回家會鐵腿


爬上屋主貼心準備的墊高木頭後

兩兄妹也趴在圍牆上


哥哥也來學爬牆的小孩

躲貓貓的小女孩

小米:[我躲我躲我躲躲躲]



這個躲貓貓的小女孩真的好可愛唷

我們接下來要前往[堤防大壁堵]看  "苦楝樹''  ''三醉芙蓉"

接下來上車前往堤防看"苦楝樹''

真是漂亮也很壯觀呢

有蝴蝶

有蟬

有天牛

好唯妙唯翹

 

 




連地圖也都超級可愛的




站在堤防上感覺離天空好近呢

三醉芙蓉

真的很不簡單

相機快門按不停

卻出現[記憶體不足]

只好狂刪舊檔

後來也打算進去[板陶窯]入園費一人50元可抵消費

但時間不早所以沒進去園區逛

或許下次可以再找一天來裡面好好逛逛順便diy

離開板頭村後要去[新港]喝大樹腳阿欽伯ㄟ粉圓

口感不錯唷

再來就是去奉天宮吃[鴨肉羹]和[肉粽秀]

不忘到[金長利]買一些等路

另外在廟口街上隨便買了一包蠶豆酥


又回到嘉義市的噴水圓環

兄妹看到菓風小鋪外的聖誕老人

耶誕的氣氛又開始濃了起來

吃郭家火雞肉飯

上次沒點小菜來吃這次點個幾盤來吃




再買林聰明沙鍋魚頭回家給老母吃

我也順利在[蘇格南]給孩子的爸a到一雙長靴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