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日)今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所以拔鼻說那就找一家摩鐵給小孩子泡水玩

順道組裝他們兄妹的玩具

之前跑逢甲時有喵到新蓋不久的[心月]http://www.mooncolor.com.tw/

就在交流道附近也離逢甲夜市蠻近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選的是880~休息

等候的時後櫃台小姐送2罐檸檬茶給我們喝

車庫裡只有水泥牆

505號房

這間房有金璧輝煌的感覺

很閃亮

 








這個[維琪浴spa水柱]的真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我們也沒碰


這個手應該是放飾品或鑰匙之類的吧


小米和拔鼻正在組裝他的kitty屋

哥哥也自己組裝他的船

等下準備下水






泡水後肚子也餓啦

退房後我們去吃38咖哩順道逛逢甲夜市




 

在逢甲開始血拼買小孩的衣服

自己也買了幾件

休息一週後我還是又被叫回我的工作上

那一週真是大家的生活品質都不好

所以我還是繼續回去填補那個位子

這樣對大家都不累

那一週我曾經有過很多的想法和出路

不過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畢竟我已不是一個人不是個體戶

所以不能因為我只想到我自己好就好

或許原點也有百般無奈之處

不過我想那是目前唯一對大家都好的路

大會報告

我  回   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