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日)其實今天會到埔里

拔鼻是說要帶我來18度C吃巧克力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每次來埔里總是下雨天

不過很讓我傻眼的是18度C居然外面滿滿的都是人

不誇張

好像觀光景點一樣

要單點進門市選購的還要抽號碼牌

不想等的有快速選購區

這一區就是禮盒裝的看你要幾號的禮盒馬上就幫你包

外面有免費無限暢飲的咖啡

既來之

就來泡2杯吧

誇張到對面都還有3台咖啡機功民眾免費使用

還有一大片的專用停車場

遊覽車也一台接一台的來

拔拔說這就是台灣的排隊文化

還貼心的附上小冰袋

讓巧克力恆溫


最後我在快速選購區內

買了這盒地11號酒香滴巧克力[好像是紅酒白蘭地和威士忌]

這種酒香巧克力店員告訴我們要一口吃掉才能吃出口感唷

買給我家那個老爺聞香

6入要我350摳

哇~真是貴三三

拔拔說先擺在冰箱觀賞個幾天在下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