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日)原本是沒有醬油行程的

因為哥哥要段考了老爺好像又要加班

突然又可以出去玩

就一直給他殺下高雄^^到高雄拿手機要搜尋附近的點的時候突然看到IKEA

就說[我要去我要去]因為中部沒有~

[中部IKEA預定地已經找好了好像是2013年開始營運唷]

期待IKEA到中部來^^

外面還有三輪車

對面有家好像是蔥油餅之類的小吃

好多人阿!!排好長好長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粗

上樓亂亂拍

其實後來有廣播說禁止拍照和攝影的

之前沒聽到廣播時有拍一些但是不知者無罪

所以就把拍的分享給各位啦





有兒童遊戲區唷

但是我家兩隻都太高

阿姨說太高了不能玩

要進去玩還要穿她們的背心唷










IKEA的家具每個都好美唷

好有巧思

把小空間大利用^^讚讚讚

我家如果哪天有這種FU

我一定會常在家不會趴趴走囉

逛了一個階段

小米說肚子餓

所以就在裡面吃東西

兩個小孩個點一份兒童餐60都吃光光捏

我和拔拔吃得國豬腳200摳




小米吃得滿嘴都是


這兩個小孩是在演IKEA的電視廣告

[小孩吃冰吃到手發抖]

1隻10摳比麥當當便宜耶

接下來去吃海之冰

小孩不吃水果所以點了她們愛吃的布丁

等待的同時去對面買黑輪1支10摳[渡船頭漁行大支佬黑輪]

加辣好好粗





香香酥酥的雞蛋酥一個15摳


坐渡輪要去旗津囉




 


在晚來個幾分鐘就權賣完沒了

哥哥也免費又玩一次

我打6排免費玩一次還有糖果和泡泡水捏

最後還買滷味在車上粗

這就是我們今天南下高雄去IKEA買的抱枕

哈哈

我好愛那個愛心唷^^有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