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日)今天趴趴走到校想很久的[Little Bear]去吃我的蜜糖土司

怕像上次去波哥一樣撲了空

再家裡提前打電話預約

但店家說今天預約已滿>"<要到現場看才知道

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出發再說囉

 

到達時剛好一對新人再拍婚紗捏!!一定要幸福喔














樓下的一個角落是有再賣雜貨小東西和衣物!!可以逛到喜歡的也可以買

兩兄妹則是喜歡玩這裡的玩具




整家店感覺很輕新明亮

檸檬汁

奶茶

哥哥點的燻雞土司




贈送的沙拉!!爸爸說不錯吃

哇!!!我點的蜜糖土司

上面還有畫了可愛的圖案!!我喜歡






蜜糖土司一下就被我和小米喀光光囉

小米真得是我最佳夥伴

因為老爸也不愛吃甜食









太陽好大喔!!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