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今天是雨天

想來想去還真是不知該往哪裡跑

於是捏!就到了離家不遠的[襪子王]看看

 

2樓有DIY襪子娃娃

好多好多可愛的襪子娃娃唷







1樓是們是販售部門








這家[襪子王]是新興的景點觀光工廠

但是我們也是走馬看花

想說再3公里還有另一家

就繼續走走看看吧

1118(日)離開襪子王後繼續往下開就會抵達[樂活觀光工廠]

看起來就像一般店面阿

看看裡面賣甚麼關子

 

社頭的特產[芭樂]

很有生意頭腦!!來個芭樂存錢筒

襪襪的吊飾



先選擇你要做的款式

然後結帳付錢後會給你棉花材料包

免針線的材料包1個80

>"<不便宜!

 


把棉花拉鬆

塞一塞

底部綁起來




最後完成我們的襪子娃娃兩兄妹可是很得意的捏

自己做的~無價




在製做襪娃娃的時候

我就問了那位工作人員說這附近有甚麼好吃好玩的

小姐介紹我去[北斗吃肉圓]

>"<我就那邊附近的人阿

然後我就說我住附近而已啦

小姐又介紹我去[銀河鐵道]

嗚!!!那個我也去過了啦

小姐說蛤??你都去過了阿!!!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社頭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