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你也想要一雙與眾不同的親子鞋嗎?

[鞋寶觀光工廠]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保證市面上買不到一模模一樣樣的親子鞋喔

0505(日)今天來到台中市西屯區的台中工業區裡

[鞋寶觀光工廠]體驗蝶谷巴特DIY

 


咖啡廳就是購票處了!

鞋寶娃娃

每一款式都不同價

大人款和小孩子的勃肯款都是一樣價錢

每張門票(100)可以抵一件商品費

其他門票可以抵飲料或土司費

所以我們是做2雙柏肯鞋

帆布鞋350也是不錯的選擇喔~DIY很有趣




購票之後先來量腳丫的尺寸

 


一人一雙空白的勃肯鞋

花色擺設就由自己DIY囉

我們選的花色

其實我們兩張有共用喔

他一些些分我~我一些些分小米

這樣就是獨一無二的親子款囉

我的打開其實有2對小朋友

但是我沒有用完~一些點點分小米

小米的小兔兔分我~點點分我用

花色有很多種~任君挑選

接下來過程我就沒手拍攝了

因為我們手很忙囉

第一層貼好~要用吹風機吹乾

在來上第2層~就大功告成了

其實很簡單就像貼貼紙一樣

只是你要去想要怎麼擺設才好看









小米分給我的小兔子左右各一隻喔

哈哈~看到我的小心機了吧

其實原本的花樣是[HAPPY BIRTHDAY]

有兩組~所以捏我把A.R.Y留下來~自己在剪了一個M

這就是[MaRy]啦~專用!

 

小米的兔子都是他自己擺設的~也好Q吧

點點是我分給他的

 

將江~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親子鞋

還會給你可愛的塑膠袋裝喔

 

 














好大的高跟鞋

巨人穿的夾腳拖


巨人的球鞋~酷

剩下200摳抵用卷拿來吃吃喝喝

兄妹參加比賽還得到第一名~氣球一顆

東海~豆子!!!還有雞腳凍

蝦仁炒飯~牛肉麵

 

今早阿公阿罵帶她們去西螺七逃玩做的蛋糕筆~很Q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