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

我和智堯哥哥小米妹妹先到床上去玩

拔拔還在樓下忙

小米妹妹和麻麻玩躲貓貓遊戲

玩的不亦樂乎

哥哥也跟麻麻玩騎馬打仗遊戲

麻麻被哥哥壓扁扁

小米妹妹又趕快直撲而來救往我的頭髮一扯

我痛的哎哎叫真的很痛

小米卻越抓越興奮殺紅了眼

於是我就想了一個方法[裝哭假哭]

麻麻我就趴在床上裝哭

這個時候坐在麻麻身上的哥哥下來了

於是我還是裝哭哭的很像真的

只見哥哥也哭起來了

我心想這小子還真有同情心和同理心

哥哥一邊哭一邊嘴裡唸著

[媽媽拔起來了媽媽拔起來了]

意思就是我的頭髮上的髮飾被妹妹扯下來

哥哥一邊哭一邊說著這樣的話一邊開門下樓去

不過一會兒

哥哥上來了

連婆婆都上來了

我心想現在是怎樣ㄚ??

婆婆上來就說[是怎樣啦哥哥下來樓下叫我上來看看?]

我說[沒有啦我跟他玩的啦]

婆婆就說不然她怎麼一直說[麻麻拔起來了]還哭的很傷心ㄟ

我才把事情從頭到尾又說一次

婆婆才恍然大悟是這麼一會事ㄚ

沒想到我家老大還不到2歲就會[繞人]來保護媽媽

果然是沒白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