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哥已上幼幼班第三天了

早上由我帶他去上學並沒有搭車

因為畢竟自己在這種環境上班也多年了

所以並不想要哥哥那麼小就被娃娃車載著四處繞

覺得這樣很可憐

我通常都陪他一陣子

等他不注意時就偷跑

小孩有分離焦慮

當然當媽媽的我也不例外

我會捨不得他那麼小就上學而且還哭的很慘

但無奈加上無奈婆家沒人可帶娘家又帶太多

我還是的狠下心頭不回的走了

只聽見背後傳來他的哭聲

我還有自己的班要帶所以根本不能陪他多久

中午他回來我班上跟我吃飯睡覺和吃點心

這段時間他都很開心

也很滿足的睡了

但下午放學又哭了

因為他要自己單獨離開我坐車回娘家

娘家是第二站下車的不用10分中的車程

第一天是從學校哭到家

今天就慢慢適應了

不過

如果小孩有人帶真的不要太早上學

今天看他哭我也偷哭了

他哭著要媽媽但我卻無能為力不能抱她怕他不能適應團體

所以還是回頭偷哭了

當媽媽就是會多愁善感吧

希望哥哥能習慣學校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