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爸常說[現在的小孩真好命ㄟ]

光是他的一些遊戲車就可以數一數了

一台滑板車

一台粉紅色腳踏車

一台嗡嗡車

一台ㄅㄨ  ㄅㄨ車

一台紅色扭扭車

還有一台藍色扭扭車未入鏡

一人一台才不會吵架

一台哈雷摩摩拖車

一台挖土機

還有超大型的搖控汽車2台

充氣游泳池一個

都是跟外公外婆舅舅和大小阿姨卡油[a]來的

只能說大家都太[疼]了

難怪他老爸忍不住說[現在的小孩真好命]

我想~

反正最後還是由姪子回收使用囉

畢竟小姪子也快出生啦

最近把一些小衣服小褲子小鞋子全部出清打包送回娘家

櫃子空了不少

這樣一來我便可以理所當然的再替寶貝倆添新行頭囉

[哈哈]拔拔也沒理由說啥了

 

老虎阿姨去香港回來囉~帶給兄妹禮物

很讚唷

這是真的可以拍的相機

外表看起來像哥哥平常在玩的玩具一樣

很小也很輕

還有另一個面板可以換

卡通圖案加上是飛機的哥哥超愛的

平常哥哥就喜歡拿家裡的相機幫大家拍照

現在有了他人生第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真是太高興了

他叫我問老師看可不可以帶去學校拍小朋友

但我怕小朋友會以為那是玩具爭相要玩

那可就會弄壞了


說明書還全部是英文的

真是看的我花殺殺

看攏沒

他不認識我

當然我也不認識他

和拔跋研究了老半天

還有一片驅動程式還好拔拔弄成中文了

不然我也看不懂


正面看起來很像傻瓜相機

沒有伸縮鏡頭

但好像也沒有閃光燈

只要把照片拍好後

用傳輸線上傳電腦就可以囉

還意外發現可以當網路鏡頭耶

試拍幾張在房間內的感覺霧霧的

改天外出時再拍拍戶外的感覺來比較看看

後面是可以顯示拍幾張的小方格

兩個鈕一個是調高低

另一個是要刪除相片用看是要一次刪全部還是一次只刪一張

我們還在摸索中

上網爬文有關這台相機

但所獲無多

不是英文就是日文

只好靠自己慢慢玩看看囉

哥哥超開心的啦

還一直迫不及待想拍拍照呢

照了家裡的人唷

是不是很有架勢阿

本來阿姨要買2台相機的

但店內只剩一台

只好另外幫小米準備禮物了

小米的禮物就是這隻超大娃娃

這叫做法國砂糖兔le sucre

他的媽媽[小米]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兔兔]

昨天晚上還和他的[兔兔]抱著一起睡覺呢

女生還是多玩洋娃娃好啦

不然我覺得我家小米都快要越來越男性化啦



[兔兔]做搖搖遊戲

拉拉兔兔的耳朵

兔兔現在是小米的好朋友唷

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