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家老爺打旺來麻將打到忘了要去批衫關神明廳的門

我就去批衫和關門

後來老爺終於打完輸光了

回頭問我[老婆你要吃宵夜嗎]

我說不要有點賭氣

因為我已經開始不爽老爺佔著電腦不放

後來老爺就站起來拿出粉紅色ㄉ盒子說

[老婆母親節快樂你辛苦了]

真是我哩咧我一點準備都沒有咧

 


拔拔說他騎腳踏車跑了兩家銀樓

本來想買金飾也都看好一條2錢多的

最後又考慮說我又不常戴金飾

說到金飾那堆嫁妝還都冰著

我想可能要等米米結婚才會再拿出來曬太陽吧

嘿嘿嘿和我當初想的一樣

果然是[項鍊]

他說也有考慮手鍊但是我很粗魯很快就會弄丟

拔拔還替媽媽帶上去喔

呵呵~拔拔說喜歡就好

放在黑色看起來也很亮

瑪莉當母親快4年囉

責任也更重大囉

希望寶貝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昨天好像真的是瑪莉的幸運日

婆婆還偷塞5000給我說要讓我給小孩買東西

真是拍曬

各位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喔大家都要幸福

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眼睛打開就看到

梳妝台的鏡子粘著一張卡片

是要送給我的

讓我不知不覺嘴角上揚

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瑪莉我還想說

拔拔送我項鍊就很讚了

沒想到還有續集

2張刮刮樂和一張愛的小卡

重點一定是[刮中了沒]

呵呵

太幸福會被圍攻的

只刮中100元

晚上換婆家要慶祝母親節囉

大伯大嫂和2個小孩都會來家裡吃飯

又是豐盛的一餐

這個母親節瑪莉我心寬體胖不少

管它的~

改天再減啦

母親節媽媽最大媽媽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