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堯堯實在太像弟弟了

因為小米的漢草實在比較優

都會被誤以為是雙胞胎或是姊弟

所以家裡的長輩也一直唸唸唸

[要吃開脾的]

真的是我苦惱阿

所以瑪莉今天就去藥房

買了這一罐[大可小安儒]

看到電視廣告好像不賴

哥哥接受度也滿高的

100錠要1000元

怎麼這麼貴

真是貴三三ㄟ謝香

 


話不多說

馬上弄一顆來給哥哥吃

小米也吵著要吃

就給他一顆吧

我想甜甜的應該不難吃吧

小米一下就咬碎吃完了

所以應該是好吃吧

我說小米阿

這個是要買給哥哥吃的喔

小米可不要豬不肥去肥到狗

因為米米已經可以了

我可不想米米變成小象隊

這樣還要花錢瘦身或是嫁妝要多一點咧

哥哥吃了一下就開始[面悠悠]

[結屎臉了]

因為他想不要吃了

一度想趁我不注意時給我偷偷吐掉

這怎麼可以ㄚ

1000塊耶

又不是100塊

好言跟他相勸

用哄的用騙的終於他打消吐掉的念頭

我也繼續做我的事情

過一會兒

哥哥又不見人影了

他躲到奶奶那裡去了

我追了進去

問他

[糖果你吃完了嗎]

他不敢張開嘴巴

奶奶說[他說會辣辣不要吃就吐掉了]

我哩咧

騙肖耶

小米還趕快伸手出來要接哥哥吐出來那顆糖

小米說[不然給我吃好了]

只能說

愛吃的還是愛吃

不愛吃的還是不愛吃



總之100錠吃完再說吧

因為錢買的

每天還是要叫哥哥和妹妹都吃ㄧ顆

希望

哥哥真的能開脾

多ㄔㄧ點吧哥哥

不要讓別人再說你是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