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哥哥又做了一件傻事

原本瑪莉叫他乖乖躺著睡覺的

但是不一會他就哭的很委曲

我問他怎麼了

他很委曲的說〔沒有啦〕

又指著他的鼻子

安娘喂

裡面給我塞東西進去啦

他拿不出來

又怕我罵他

所以他急哭了

當下我當然不忍責備他

等那團紙被我從鼻子裡拿出來

才開始唸他幾句

真是的

還好我還可以拿出來

真是好哩加在

之前也是有一次

他把〔香香豆〕放到鼻子裡

拿不出來

還好他拔有看到

他用噴的才把豆豆射出來

男生真的比較皮耶

東西都亂塞

真的要小心

以前在幼稚園有聽家長說過

他家小孩把電玩的電池放到鼻子裡

家長都不知道

等發現惡臭才去找耳鼻喉科夾出來

所以當父母的真的要注意小孩子才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