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老公的第5年囉

以後會不會再2年就開始有7年之癢呢

呵呵

瑪莉想太多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最近再玩G5現在還是只會做轉轉字而已我還是搞不懂相片要怎樣用

只好再研究囉~我會用功的

我家拔拔是土象的摩羯座

很務實的一個男人

我也很難想像像瑪莉這種火象獅子座

怎麼會土象扯上關係呢

我ㄚ~糊里糊塗的就被老公的甜言蜜語給騙囉

我們3月認識8月就結婚了

當時的拔拔很會耍浪漫

我真懷疑在他土象的內心是否還有另一個他存在

 

剛交往時他還會特地下班前拿玫瑰花到幼稚園給我

或是給我小驚喜或小禮物

還會請幼稚園的小朋友跑腿送東西給我

拔拔當時和我上班的時間不一樣

我要上班時拔拔才正要拖著疲憊的心下班

我要下班時拔拔正準備要去上班

所以那段時間拔拔都展開溫馨接送情

早上剛下班來接我順道來個早餐的約會再送我去上班

下班時又來接我回家吃個飯

他說只要看到我就不覺得累

呵呵

戀愛時真的是會鬼話連篇ㄚ

休假就帶著我趴趴走

我最愛趴趴走了只要假日我就一定不在

所以中了

帶我出去玩就對了

中了我這個獅子女王的心

把我的心搶走囉

或許就因為是這樣的情形

所以拔拔就趕快把我娶回家囉

我們一起到王功海岸吹風

拔拔出其不意的還拿出一大堆煙火來放

好像一場小型國慶煙火秀一樣

哇~真的不誇張

瑪莉還覺得自己很像電影裡的女主角呢

有次還很好玩

拔拔都會趁我還沒去上班前先跑到我的幼稚園教室內

擺個小禮物或小卡片或是一束花或擺很多愛心氣球

好讓我到學校時會驚喜

可是都會嘟嘟好讓我遇到他正準備走的時後

真是破功被抓包

我記得有一次拔拔在瑪莉家後面的空道路上

用麻繩擺成I♡U

打手機叫我從窗戶往下看

拔拔拿了去漬油一潑〔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喔〕

熊熊火光

很浪漫隔天道路留下痕跡走過有種甜甜的感覺

最神奇的是

我們倆個在我家後面散步居然一起看到了天空有流星劃過

瑪莉以為拔拔這些浪漫的舉動會在婚後劃上休止符

但是我完全看走眼囉

婚後遇到生日或記念日

拔拔還是一樣

該紀念的日子他都沒忘

新婚時還在聖誕節親自煎牛排給我吃

擺了一道燭光晚餐有紅酒蠟燭和獨一無二的牛排

當我還在幼稚園上班時

他也都請花店送花來學校

讓我的同事都很羨慕喔

也會因為結婚周年買戒子給我送花給我

我老公應該是送我花最多的人吧

或是不小心丟了耳環項鍊

隔天馬上買給我

就算是夫妻了

他還是會記得

我們很常一起異口同聲的說出一樣的話

又會異口同聲的說〔妳你幹嘛學我說話〕

我想這就是默契

要遇到好的人也要遇到對的人

這就是幸福

拔拔當拔拔也快4年囉我家哥哥也快4歲囉

一轉眼就4歲囉我也當媽咪將近4個年頭

現在經濟都是靠拔拔一個人撐

真是辛苦了~拔比

 

去年買了一隻按摩器給拔拔

今年要送啥呢

讓我好好想一想

瑪莉會少花一點啦

不過該花的我還是不會客氣的啦

呵呵

過完拔拔節就到了瑪莉的生日囉

先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