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去國小玩拍的喔~小米很開心




昨晚我們吃肯得雞~我點了紐奧良堡

我想不會回點了啦~

早知道還是點卡啦雞腿堡



97年8月19日天氣晴

最新的出爐囉~熱騰騰的ㄟ

今天就是[臨演]的日子

倆個新生今天入學囉~米米說她要讀[老虎班]

因為她背老虎書包~是美強生以前的贈品

我家還有青蛙和貓熊的

因為有倆個一起喝要集到贈品很容易

 

 

這些是哥哥海豚班的小朋友喔

哥哥是年尾的所以感覺比同年紀的幼兒還成熟

現在一班大概15人吧

 

 

小米最愛的[小馬桶]

因為他沒看過這麼小的馬桶

覺得很可愛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拔拔有[小小的馬桶喔]

 

倆兄妹今天都在玩玩具

老師還送她一本故事書喔

不過當我不在教室時倆個兄妹居然抱在一起大哭

我想~

哥哥的上學路有點艱辛了

看他明天怎樣吧

如果他還主動要去就在帶他去學校試讀

 

午餐時間到囉~今天的餐點是什錦粳麵和水果芭樂

哥哥還會跟小朋友一起排隊喔

小米說什麼也不肯來排

最後還是由我盛給小米吃

不誇張~小米吃了3碗什錦粳麵喔

哥哥卻一碗吃很久

今天又是吃最後一名

吃飽的小朋友開始打掃教室

我家兄妹想回家了

瑪莉也完成我的任務啦

好吧~那就回家囉

 

只見哥哥到樓下後還要騎戶外腳踏車

和溜滑梯

媽ㄚ~超熱的

日正中午妳們饒過我吧

滿身汗

怕他們中暑

所以找了一間教室和以前老同事打屁吹冷氣消暑一下

沒多久~

小朋友要午睡囉

倆兄妹玩玩具太吵了

所以我們回家洗澡躺在自己家裡睡囉~

現在倆個小搗蛋正甜甜的進入夢鄉呢

不知道明天他還想不想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