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全家買了牛舌餅

回來兩兄妹就開始搞笑了

妳們說

[我的舌頭大不大阿]

希望小米別當長舌婦就好

哥哥也想當[長舌公]

真是被打敗囉

還要我幫他照相照相

吃就吃

還玩啥咪東東阿

小米弄濕衣服了

內褲也濕了一 大半

他很好笑的

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拿衣服來換

小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拿相機]叫我拍他沒穿衣服

真是的

還叫我要放在電腦上給他看

真是自戀的小米

看來我家小孩的[照慾症]比我還嚴重

現在兩兄妹老是在翻月曆看他的生日到了沒

哥哥的農曆生日是8月18日~中秋過後就到囉

婆家是過農曆的

娘家是過國曆的

只能說小孩子真是太幸福啦

他每天翻阿翻

就希望可以早點把日期過的撕掉

小孩果然還是喜歡過生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