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瑪莉因感冒不舒服

早早就睡了

把倆個小皮蛋交給他拔拔管理

結果

隔天起床

哥哥卻問我說[媽媽我的尿布呢]

我驚嚇了一跳

啥咪你老爸昨晚沒幫你包尿布喔

好加在

哥哥也沒尿床

其實哥哥快4歲了~晚上應該不要包了

可是他晚上睡前必定要喝罐210的ㄋㄟㄋㄟ

我們房間又沒廁所

最近的廁所在公婆房間裡面

叫我半夜抱他去公婆房間尿我也不要

不然~要上廁所就要到1樓或3樓

真的很麻煩

所以都一直沒戒掉晚上這包尿布

而且哥哥尿都超多的

有時還會滿到溢出來呢

因為他早上咕咕都會大大像心心腸一樣

所以大概是翹翹時尿尿所以才露尿出來吧

已經正式跟尿布說掰掰囉~很多天沒包也沒露水出來

哥哥真的是長大囉

拔拔說一片尿布要8元加減省囉

哥哥每天都當暗光鳥10點不然就11點才睡

所以都叫他睡前一泡尿先放一放

不然他都要早上9點才起床

時間那麼長~

真正晚上的尿布掰掰

很欣慰我的寶貝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