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小敗犬唷~

是不是很可愛ㄚ

插播[敗犬女王的小草莓~我挺你唷]

看了[拜犬女王]後就想買來玩玩看

剛好逛街時看到

1包6球60元就俗給它買下去啦

小米成為我的白老鼠


呵呵

越看越可愛

這是後面的樣子

小米剛開始還蠻喜歡的

因為她很喜歡有一頭捲毛因為可以變[張君雅]

但是老是用電棒會傷髮質

所以不太想幫她燙太頻繁

那就試試新玩意囉

但是這敗犬的髮型

小米挑戰[失敗]

因為她沒辦法戴著這些球睡覺

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所以就把它弄掉了

換我自己來玩看看

今天早上拆掉的結論是

[真的很難睡會卡卡的]

[拆的時後要有心理準備頭髮會打結拉扯好痛]

[捲度無法控制給它太捲了]

所以為了避免那一顆太捲的[歐巴桑]頭出現

我趕緊噴水給它恢復為直髮

這6顆球可能又要被我冷凍一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