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今天晚上帶兩兄妹到附近診所打h1n1國光疫苗

本來也是抱著觀望的心態

最後還是打一打吧

出發前兩兄妹出奇的安靜跟認份

拔拔答應他們打針完要去7_11買東西

進去後醫生簡單問診後就說可以打

我還問醫生說要打手還是打大腿

結果是打屁股

順便幫兄妹量了體重

哥哥17.89KG

妹妹20...KG

兩兄妹還是一樣很認份不吵鬧

小米開始有點焦慮開始笑不出來但始終沒有哭

我事先有跟他們說不會痛刺進去從1數到10就好了

護士阿姨居然先叫小米來打

小米就靜靜趴在我的大腿上打屁屁

真的

連唉一聲都沒有

穿好褲子就出去找拔拔

真是讓我很意外

輪到哥哥也是一樣

本想我家那哥哥真是超愛尖叫的

居然也悶不坑聲的乖乖授打

真是讓我覺得很意外

真是太不像他的作風了

護士阿姨送他們一人一個玩具

很又禮貌的跟阿姨謝謝呢

最後領了紅包前往小7囉

等到明年的1月5日再打第二劑

本來是想觀望的

但是老公說沒打的很多但是打的也很多所以還是打一打比較安心啦

畢竟疫苗也要一斷時間才會產生抗體

我可不想我等很久的年假又泡湯

 


小米和哥哥真的好勇敢唷

他們還說明天要告訴外公和外婆

他們打針都不會痛也不會哭呢

 

這天

我感覺到兄妹倆好像又長大了說


01.19(二)
在拔鼻的催促之下就帶小孩子去打了
因為問過醫生
打第一劑沒事第二劑也不會有事
所以還是要跟他拼拼看
這樣說來好像還是給他粉恐怖咧
所以不打的人還是繼續堅持吧
今天小米沒打
因為小米感冒未好
讓她先欠著
今天哥哥去打了國光h1n1第二劑
很勇敢唷
都沒有哭也沒有埃埃叫
連旁邊的病人都說他很厲害

護士阿姨還送哥哥一個紙飛機
他超喜歡的呢
拔鼻回家後馬上請拔拔組裝
飛的還蠻高的說

 


哥哥真是勇敢小超人

 

補文01.22(五)

小米今天也去打了第二劑國光疫苗唷

很勇敢都沒有哭哭

也不忘來張屁屁照

小女生肉不要露那麼多

小露一點就好

 

小米也很開心她有得到飛機唷

氣溫又下降了

大家早晚出門要注意保暖唷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