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在前夕的時後我們就到花店買康乃馨回家插1支好幾朵苞才15摳

後來[後選人]又送一束所以家裡有兩束

昨天去敗了生平和小米的第一套母女裝

以前我都買和哥哥的親子裝

老版去韓國帶回的剛好有我的f尺寸

小米難得也喜歡

選在母親節來穿

往來的人都一直行注視禮真是拍曬

但也很驕傲

兩個母女都不差吧

因為我終於找到兩個人都喜歡的款

不然親子裝都是中性款居多


兩個寶貝都給媽咪親親呢

這款它是比較長版的先賣關子

下次出遊再po整件的fu

沒有啦

這次都沒拍全身照所以....

其實我最想要的母親節禮物是

每天給我1小時獨處的空間

但有了孩子角色變媽媽後那變成遙不可及的夢

母親節給自己好好茫一下

今天要買醉囉

不要吵醒小孩

今天媽媽最大

歐巴桑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0510唷買尬

買醉的結果就是今天頭好昏好想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