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剛剛正準備要出門學開車時

打開機車椅墊要拿外套穿

就發現老公放在機車裡的東西

因為我感冒一直咳不停喉嚨老是癢癢

所以他趁我中午洗澡時偷偷去買了喉糖和寫張卡片放在機車裡

我想他一定也很緊張怕錯過吧

因為有時後我不會洗澡會直接出門

他都說他是大阿呆

我是小阿呆

因為我們都很呆常被釘

我學車的時間是2點半到3點20

這時的太陽是最毒舌的了

我學開車的裝備有:

1阿桑的口罩連脖子一件這樣脖子也不會黑

2袖套一組

3還有顆粒止滑防曬黑的手套

還都穿長褲+薄外套

每兩天都敷面膜一次

當然不能黑

拔拔說這樣學開車好傷荷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