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米也很愛水

看到我們家的女人們通通都在弄美甲

就要求我也幫她弄一下

顏色還是她最愛的[桃紅色]跟她的衣服很撘吧

小小孩的指甲真的很小

不好作花樣

不過

瑪莉還是很克難的幫小米畫了蝴蝶結

再加上小白點點

人客ㄚ

有古錐沒

這篇美甲拖的有點久了

呵呵

我的手指作了很低調的粉嫩光療

因自拍無法拍倆手

就看一手吧

小妹上週去台北美甲展帶回來的新貨色

藍紫色

很美唷

我的腳也是做光療

再加上一顆顆慢慢黏上的淺藍珠珠變成一個很可愛的蝴蝶結

這個顏色很像特種行業上班的吧

加了可愛風

可惜我家拔鼻嫌這個藍紫色太黑了

真是男女眼光大不同ㄋ

很騷包的一隻大姆哥

有沒有給它很不入(藍)ㄚ

 

假日老虎阿姨回來

她說她的光療機太白了(易髒)

所以請我幫她把kt放上去再黏些花樣

因為不是整台黏所以比較不厚工

成品如上

有沒有比較有fu給它水噹噹ㄚ


1019(二)

手癢又自己改了款式

因為底部是光療

所以上面可以自己自由做花樣或彩繪

不喜歡那花樣時後就可以用去光水塗掉重新來過唷

但是我ㄤ給我的評語是[不好看]


這次假日小妹回來又幫我換了新顏色

這是光療指甲因為指甲太薄易斷

平常我還要整理菜

所以指甲內很容易髒也會卡泥土

於是小妹幫我在底部鋪了[七彩亮片]

每一個角度看都是不一樣顏色

真的很漂亮唷但為啥咪照片拍不出來

口孔~神阿請賜給我一台單眼吧

小妹週六去中區初次比賽就得第3名

我想以後一定可以抱回第一名繼續加油唷

至於我的[咖]也做了凝膠

每次近拍都覺得我的腳毛好長好害羞唷

心血來潮的自己[裝會]自己彩繪了花上去

加一些花樣

我家兒子說

[哇@@"媽咪妳的腳上有一朵白色山茶花呢]

可是明明我畫的就是[玫瑰]

看來畫功明顯退步囉

 

這次小妹回來幫我作美甲

他說我的手很粗很像男人手

我os[沒法度阿每天都要洗那麼多碗盤還接觸洗碗精能幼咪咪到哪去]

我就說那妳幫我做一雙女人該有的手

所以我做了凝膠又延甲(延甲=延長指甲)

忘了拍還沒延甲的圖

反正當時就是一點指甲都沒有啦

白色部份都是延長的部份

人客ㄚ~有沒有比較有女人味了ㄚ

做了這個長長的指甲後

剛開始有些卡卡

連牛仔褲拉鍊都拉不起來

還好最後我也習慣可以拉的起來

我想我應該也沒辦法開易開罐

所以為了漂亮代價就是喝保特瓶就好了嘛

 

這次去逢甲找老虎阿姨

幫我做了很可愛的[水果切條]凝膠唷

很夏日吧

還加了鉚釘的星星唷

這個梯扶尼色我很愛

拔拔也覺得很閃呢

接著就在逢甲刮100中了1000

但老闆說只能換800要我再刮2張

我說不要了

我拿回家附近的店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