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要去嘉義的鐵道藝術村

但唯一通往的道路

被施工中的自來水車給擋道了

所以不能進去啦

嘉義〔文化路〕夜市

首先在文化路夜市入口跟小姐買了一份雞蛋糕

我家兄妹真的很愛買雞蛋糕

要去晒夜市當然要先從網路上做好功課

我們把車子停在西市場的停車場一個小時20摳

傳說中好喝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我點了〔葡萄柚綠茶〕

拔拔點了〔脆梅綠茶〕

這樣2杯就要85摳

有果粒的葡萄柚綠茶

但是喝起來澀澀的

我比較喜歡拔鼻點的〔脆梅綠茶〕裡面還有3顆脆梅好喝我喜歡

看到別人點的〔百香果〕也有果粒感覺也不賴


林聰明砂鍋魚頭

人潮也是粉滿


郭家雞肉飯


這一盤50摳糯米腸

拔拔覺得有點小貴了呢

魚丸湯

火雞肉飯

散步到公園去看表演


 


 

阿娥豆花


豆漿豆花

好特別

口感不錯唷

離開〔文化路夜市〕

我們又跑去〔嘉樂福夜市〕了

吃不停的嘉義之旅

 

繼文化路夜市之後

我們來到〔嘉樂福〕夜市

就在家樂福的隔壁據說是嘉義最大的夜市

照片上的〔福〕秀逗沒電啦

這個夜市只有周一不營業

 

嘟嘟好

剛好星光〔小胖〕在這裡辦簽唱會唷

看完小胖進去晒夜市

〔蜂蜜芥末醬脆薯〕

招牌很可愛呢

真有巧思

老闆娘很貼心問我要分開裝還是加下去

考量孩子也要吃之下

就另外裝

薯條剛炸好熱熱不錯吃唷


小楊招牌脆腸也很有人氣唷

逛著逛著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

〔關東煮食堂〕


這個麵很香唷加了海苔和沙茶

本來是要叫給孩子吃的

但是孩子不吃

下次可以點xo醬的來吃

最後去吃〔哈燒客〕才130摳

白飯飲料吃免驚

一套才130摳有火鍋也有牛排和麵

真是俗好便宜

這個夜市真的也還蠻大的

有吃有玩還有買

小米差一點就走失

嚇我一大跳

真是好里加在

後來去夾了一隻〔巴ㄅㄨ〕

小米很得意才花10摳我幫她瞧好她負責拍自己夾到呢

嘉義好好玩

下次有機會還要來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