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五)要把小米趕出門讓她自立門戶了

沒有啦其實是幫她開個戶頭讓她存些錢

當個小小小小小小富婆

今天跑郵局去幫小米開個戶頭

累死我了

想一想我整整跑了2趟

第一趟承辦人員說要有戶口名簿和父母2人的雙證件

我只帶我的沒帶老公的又跑回家拿

第二趟承辦人員說雙證件是要有[身份證]和[健保卡]還要有印章

又跑回家拿了拔拔的健保卡

終於才辦成

好在郵局離我家不是很遠

不然我可能就會不想辦了

記得哥哥剛出生那年93年幫哥哥開戶也沒這麼麻煩說

怎麼現在這麼難辦ㄚ真是厚工

開新戶要有父母的雙證件[身份證和健保卡]還有父母的印章還要小朋友的印章及健保卡

好在

小米的戶頭還是辦好囉

小米要好好存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