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

不知道大家想好怎麼慶祝了嗎

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這一束康乃馨是dd學校分送給小朋友帶回家的唷

dd拿回家就說要送給媽媽的

我說送給ㄚ嬤好不好

dd堅持要送給媽媽才可以

真是好好玩唷

所以ㄚ~大嫂目前還沒回來就先po在電腦給大嫂看囉

dd和阿美要祝福媽咪母親節快樂

 




這也是dd美術班的作品

做的是[媽媽]很可愛吧

偉大的媽咪們~大家辛苦了

0506(五)今天晚上哥哥和小米幼稚園學的老師們加班送[母親節蛋糕]給媽咪們

幫媽咪提前慶祝母親節

我們家有2個孩子就讀

所以送給我們2個蛋糕大概是6寸還是8寸大小的

小米迫不及待要吃蛋糕了

她說她要切蛋糕

拔拔說[妳又不是媽媽]

小米很妙的回答說[我以後長大也會當媽媽呀]

真是被他打敗

 

在婆家吃完蛋糕後

火速的帶著第2個蛋糕回娘家幫ㄚ嬤過[ㄚ嬤節]~阿母的母親節

跟剛剛有一些不同的是上面的卡片







大家把阿嬤親的歪七扭八的

阿嬤也樂開懷

笑哈哈



dd好開心可以吃蛋糕唷


dd分送蛋糕給大家吃


阿美這張好可愛很逗趣

祝福大家母親節粉快樂

 

兒子從學校寫的卡片

老師幫忙從郵局寄出

字跡有待加強


小米做的玻璃瓶小夾

當時拍照時剛從娃娃車下來

沒有很開心的表情

很酷

接著就是拔鼻前天給我1000摳

他說他從網路上訂購了3套性感內衣要送到娘家去

還不斷的跟我說它的包裝會包的很好

不會讓妳看出來裡面是什麼東西

然後我就說[這個性感內衣應該是八八節的禮物吧]

很不以為然

結果今天下午送來了

嗯嗯

外包裝真的看不出來會是性感內 衣

不過它的重量也太重了吧

.

.

.

.

.

.

.

.

.


原來是要讓我喝了[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阿

真是我被你打敗了

感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