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日)早上哥哥跟著老師同學去考試

親子盃語文競賽

得到第4名~拔拔說那是參加獎啦(安慰獎)

希望哥哥接下來的國語日報盃能表現更好一點

雖然只有第四名

天真的哥哥已經覺得很滿意

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

還不斷的說自己頂瓜瓜

我覺得哥哥的拼音真的不怎麼行認字倒是還可以

總之加油了孩子))))

到校接了哥哥後我們就要出發去趴趴走啦

拔拔就說來換妳開

我就說好ㄚ~從我們那裡開車上高速公路

這還是我拿到駕照後第11次上路也算是第1次上高速公路

真是挫死我了

只好一直開在外側車道

小米很捧我的場一上車後就很安心安穩的睡她的大頭照

而拔拔和哥哥則是幫我看路況

其實他們父子應該也挫到不行吧哈哈

結果我就把車子開到了一中街了

真是配服我自己哪來的勇氣阿

不過後來等紅燈時拔拔就和我換位子了

因為我還沒試過要停車挫到快冒汗




一中街的麥當勞吃冰

還吃了雞排等小吃

本想逛街一下的

但兩個小鬼一直吵說逛街好無聊唷

真是我哩咧

吵著要回我們那裡的國小七逃溜滑梯

結果我們真的沒逛到什麼街又回家去溜他們想要溜的滑梯

真是被他們打敗

晚一點再去逛夜市

最近都不知道要跑什麼點

沒有點沒有fu

夏天真的不想去戶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