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為了這可愛的龍貓餅乾

我真的是豁出去啦!!

還一筆一劃的用牙籤沾巧克力醬勾勒出他的模樣

只能說

這種搞剛ㄉ點心不要常準備

下次我應該會用三明治袋來幾巧克力醬

 

1.jpg

用我的小V鬆餅機烤鯛魚燒

今天研發新口味

有原味 芝麻  巧克力 抹茶

2.jpg

等待上妝的龍貓們

 

3.jpg

4.jpg

5.jpg

叫我的姪女來當麻豆

 

6.jpg

我一直喊還沒唷還沒唷!還不可以吃唷

他翻白眼了

真是笑死我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可愛的龍貓~咱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