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小妹有回來

大嫂也回來帶弟弟

所以決定今天帶老媽離家出走

我的意思是[出去走走啦]

因為老媽現在都被嬰兒綁住想出門也很難

剛好[機會]來了

小妹出[油錢]

其餘的就看瑪莉了

老媽一個禮拜前就一直唸說[想去布袋港]

老爸又是個不喜歡出門的人

沒有人可以帶她出去

可惜我不會開車

不然我早就載她去了

剛好有車一族的小妹回來囉

可以出門了~好棒喔

米米超開心的

小阿姨和阿嬤和兄妹一起在[鹽山]前拍照喔

太陽真是超大的

快熱死我了

瑪莉和我家小寶貝

真ㄉ很熱喔

魚和海草地標

奶奶其實也很愛趴趴走

只是欠司機

哥哥的姿勢100分喔

背後的鹽山好像冰山喔

不過還真是熱熱熱

停車場一角

停一次收費40元

還好不是假日不然可就很難停了

魚獲很多喔

不過還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有機會一定要來喔

晴郎的天氣出來曬太陽最好了

瑪莉的心情也陽光不少

米說[要上菜了沒]

等不及了肚子好餓喔

老闆說有冷氣但我怎麼覺得不會涼

是太熱還是壞了呢

我阿知

蚵仔煎50元

蚵仔湯50元

炒海瓜子100元

今天吃好多蚵仔喔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吃蚵仔吧

阿嬤很開心呢

因為有人可以帶他出來玩

我說人阿還是不可以只知道工作

偶爾也要放鬆出去走走充電一下才會更有元氣阿

阿嬤說不用買母親節蛋糕

買幾顆榴璉就好了

所以送禮也是要送到心坎裡

怎麼送也是一門學問

好熱喔

吃冰消暑涼一下

好大ㄉ魚

老媽買了不少魚

他說應該有好一陣子不用買魚了

今晚的晚餐[炒海瓜子]

這盤都給兄妹吃光了

蒸[紅蟳]8隻500元

最大隻的回來已斷氣了

蒸了之後大隻那隻味道不好就不吃了

拔拔說超好吃的喔

我是想說既然我們想上餐館機率較小

就自己弄吧

偶爾吃個不一樣的晚餐感覺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