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天氣晴,瑪莉和兩兄妹和大阿姨一起到[台中科學博物館喔]

因為瑪莉看到〔三胞胎媽媽的格子上說5月18日是科學日免費進場〕

所以就邀大妹幫忙帶小朋友一起出發囉

〔科博館~我們來囉〕


今天要去台中當然是要坐〔小巴〕去

俗稱〔野雞車〕

一個人要150元喔

大妹抱哥哥

我抱米米擠一擠囉

 

等小巴時哥哥和阿姨合照

米米不知要躲到哪裡去ㄟ

我們要坐10點15分的喔

大妹跟我說〔科博館不能穿拖鞋去〕

瑪莉我趕緊跑回家換

大概是太久沒上班了

鞋子都找不到

真是氣死我了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隨便抓一雙穿了吧

 

 

米米等到有點想睡了呢

 

 

終於有點笑容了

但腳還是給它太開了一點

 

白癡三加一人

在小巴上〔自拍〕

米好像快睡著

好不容易到〔高鐵烏日站〕看到高鐵才開始興奮起來

後來

整車就都是他們倆個搗蛋鬼的聲音

一下子看到飛機一下又看到什麼

還好我們坐在司機旁的前座

不然真的會很想挖個洞鑽進去

〔下車囉〕

我們到了台中科博館了

 

和阿姨三人和扛棒拍張照吧

 

過了馬路可以拍張〔地標〕了

首先登場的是〔瑪莉媽媽和兩個寶貝〕

接下來是〔大阿姨和兩個搗蛋鬼〕

呵呵~用詞差太多囉

 

這張照是跟米米他說〔要去麥當勞才會笑的這麼開心〕

不然就跟哥哥一樣板著一張臉

我想有可能是太熱了吧

米米是不是很可愛阿

哥哥也很帥喔

博物館日5月18日免費參觀

不過太空劇場還是要錢啦

我們沒看

畢竟小孩也坐不住

半導體喔

像不像哥哥被抓住了

舅舅和舅媽也都是做半導體的喔

之前在新竹的〔力晶〕

現在到〔力晶〕的子公司后里〔銳晶〕

所以才會把宥呈弟弟放彰化有放假才回來喔



背景蠻漂亮的呢











米米超不配合的東轉西轉就是不看鏡頭


按手印喔

 

最大的是阿姨的

小的是哥哥的手手

彈琴囉

管風琴的聲音〔好像屁聲喔〕

小孩子壓不下去

就連瑪莉也要用吃奶的力量喔



傳聲音的喔

ㄚ姨抱抱~太高了拉不到

哥哥超賣力的拉繩子


吸了就會跟你走喔

又瘦又高真修長

哇~變成胖小妹囉

嗯~哥哥如果吃成這個〔壯樣〕

瑪莉我一定連作夢都在笑


這個最好玩了

泡泡會把北鼻關起來喔

只是時間不長一下子就破了

所以一直補捉不到很大的樣子

要下樓哥哥又去排隊玩了一次ㄟ

 

真是超開心的啦

 

連視訊電話也玩的很開心呢

 

 

5樓的樓梯轉角有可愛的企鵝壁圖喔

溜滑梯~米米說〔好燙喔〕

就不敢溜了

驚驚怕怕

大蜥蜴喔~

他們還以為是〔蛇〕

 

 

請勿拍打喔

深怕被他們倆出手

瑪莉還是趕緊帶走吧

 

 

 

 

戶外的背景也蠻亮的

米米大概也餓了都笑不出來ㄟ

哥哥最愛〔變身〕了

比手劃腳的就是在變身

〔電腦警察和超星神〕看太多啦

休息一下

等住台中的小妹來接我們去吃飯

這是因為說要去〔麥當勞〕

才笑的瞇瞇眼

花海不錯看

多拍幾張吧

 

人比花嬌

很不錯有一大片草皮

花也很漂亮

可以拍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瑪莉和我的大寶貝

小寶貝亂跑也不來照相

算了~隨他高興

壞消息是〔相機沒電了〕

氣死我了

才想多拍幾張說

後來小妹來囉帶我們去野晏吃烤肉喔

等待同時又開相機〔又有電了〕

瑪莉趕緊拍一下照片

去台中科博館那天也去吃[野宴]

看到新聞還真反胃

我們也有點大腸ㄟ

不過只吃2小塊

應該沒關係啦

瑪莉我現在還是活跳跳

現在黑心的商品真不少

還是少吃外食吧


生意超好的還要等候位

米米已經累到〔撐腰〕了

哥哥今天好像是來亂的

連續打翻兩杯可樂

整件都溼了

最後等吃完在跑去童裝店買褲子換

他老大還說〔內褲也要買新的〕

米米也打翻了冰淇淋

所以我們的桌下慘不忍睹

等我們走後我想服務生一定會碎碎唸吧

真是我哩咧

野宴還真不便宜三個大人也吃了一千三百多

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啦

還可以烤麻暑綿花糖地瓜和銅鑼燒也蠻特別的


聽妹說這家挫冰也不錯吃

也買了一碗來吃喔

料滿多的

後來我們去一中街買鞋去囉

穿拖鞋還是比較舒服啦

搭著4點的小巴回到家也5點半了

小寶貝們在小巴車上也睡了一陣子

居然沒人在家

幫小寶貝洗澡好

趕快準備晚餐

上樓燒香拜拜收衣服

哇~真是好累喔

拔拔說〔奇怪小朋友的精神超好的〕

我說〔廢話因為他們回程有睡了ㄚ〕

拔拔說〔難怪精神超好的〕

晚上瑪莉頭又開始痛痛了

丟下兩個小孩不管吃飽我也上樓躺平了

真是為難拔拔了

玩是我去玩的

回來我頭痛小孩就丟給他不管

沒法度

我不到8點就去夢周公了

今天一早醒來

我的媽ㄚ

〔我的兩條腿鐵腿了啦〕

這就是愛趴趴走的代價














小天使2008-05-21 03:15:19 回應                     

照片都拍的很好看ㄟ~~不過妳們是哪裡人阿~

ⓜⓐⓡⓨ2008-05-21 07:28:18 回覆                     

我們是彰化人喔~歡迎到彰化玩

照片用T2拍的我覺得適合外拍啦在市內拍會暗暗像油畫呢

丫肥a娘2008-05-21 01:04:35 回應                     

哇~~我親愛的米米

真可愛耶!!

看他發呆看他笑…

米米的每個動作都是超口愛的

哥哥也很帥啦!!只是我會特別注意米米啦!!

 

ⓜⓐⓡⓨ2008-05-21 07:47:13 回覆                     

呵呵ㄚ肥的娘那麼喜歡米米

那妳有沒有考慮[再生一個妹妹]ㄚ

小胖跟小胖妹的麻麻2008-05-19 23:32:44 回應                     

那裡看起來真好玩,下次我也叫小胖爸比帶我去好了

不然我要帶那兩個皮蛋去我想我會氣的半死喔...

只好委曲小胖爸比陪我去啦..

 

ⓜⓐⓡⓨ2008-05-20 08:20:14 回覆                     

真的要叫小胖爸一起去

因為一個人要帶兩個真的很難喔

三胞胎媽媽2008-05-19 23:13:16 回應                     

妳真的帶兒子、女兒去科博館玩了呀!

應該是可以進館沒錯吧!

之前當義工時,有來賓是穿拖鞋入場的,門口的工讀生都會協助請來賓去換鞋子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有一次和老師、同學們去港區藝術中心玩,同學穿拖鞋被擋下來,

我就把頭上的髮飾拿下來,給同學當鞋子後面的帶子~~~這樣就可以入場啦!

老師、同學們都說我很聰明呢!

 

ⓜⓐⓡⓨ2008-05-20 08:10:35 回覆                     

對阿~我在妳家看到這個消息

剛好大妹有回來幫忙帶一個

就出發囉

媽咪的作法真的很聰明呢給妳鼓厲拍手

姍姍2008-05-19 22:32:58 回應                     

非常値得的半天假期喔

每週三早上也都是免參觀的喔

因為 兩年前在托兒所的戶外教學 幾乎都到那裡去參觀 

那裡 真的是孩子們尋寶的遊戲天堂

等我們家寶貝也可以外出

我也很想去呢!!

好好喔 還搭高鐵 做小巴  真是很好的體驗

 

ⓜⓐⓡⓨ2008-05-19 22:43:15 回覆                     

快了啦~妳快出師了

加油喔

我還不是一樣老是在這裡打混過日子

偶爾才出去趴趴走

科博館還不錯不過有些太深奧其實他也不懂

小孩反正有吃有玩就很開心了

儒媽2008-05-19 20:52:25 回應                     

科博館不能穿拖鞋去===>呵呵.我都穿拖鞋去.反正是歐83了

野宴===>那2各寶貝應該也要算錢吧..現在去哪小孩都要算錢了.明明又吃不多

 

ⓜⓐⓡⓨ2008-05-19 21:53:13 回覆                     

對ㄚ~科博館外的柱子上有寫不能穿拖鞋

害我穿包鞋腳超痛的

吃完野宴就殺到一中街買夾腳拖了

去野宴他們還不到100公分所以不用錢喔

綾兒2008-05-19 18:21:31 回應                     

呵呵~~米米ㄉ坐姿真ㄉ好豪邁喔!!!

之前也愛筑筑他們去過一次科博館...

看到恐龍ㄉ筑筑好笑ㄉ大喊::好可怕喔!!好可怕喔!!

最後嚇到不行大喊::哇ㄟ驚係啦!!

 

ⓜⓐⓡⓨ2008-05-19 21:38:49 回覆                     

米米每次都馬這樣[豪邁] 真是受不了 叫他[腳合起來] 她都要打開 我們去也是隨便逛逛 右邊一棟都沒逛說 呵呵 妳家筑筑還真是可愛喔 我家哥哥也超沒膽的 只是看到[史前巨鱷]的圖就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