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日)
今天剛好老虎阿姨回來就撘阿姨的車一起來台中
[便所主題餐廳]朝聖去
之前假日邀拔鼻一起去他就說很噁心變態所以他不去
他寧可去[女僕餐廳]真是口孔
上禮拜的[台灣真好康]有介紹高雄的便所
所以堯就說要去吃
嘟嘟好今天拔拔沒空阿姨有空就出發吧
原來是藏在一中街的二樓阿
這邊我都沒逛過來所以才沒注意到
多虧也拉了大阿姨一起來才知道
來便所之前先到逢甲小柚子童裝敗了衣服
本想買親子裝的
都一把年紀了但太可愛的穿不出門
天那
好看的不可愛親子裝哪裡買阿
太可愛的拔鼻也不會穿啦


原本今天拔鼻可以放假跟我們出遊的
但是呢又變卦了
再去台中的路上拔鼻傳簡訊來
與我們同在

真是無奈的心情
真是難為拔鼻了


到了便所就開始點餐

有興趣的可以點她們網頁http://www.moderntoilet.com.tw/about.asp
裡面有詳細介紹
我不是台中人無法很仔細說明位置

餐點名稱都很古怪
嬰仔挫青屎
呼嚕拉稀便
真是噁到翻過去


點完餐就開始隨便亂拍照


屎屎產品


美女臉的馬桶蓋



哥哥和小米到此一遊
小米太矮了只能看到半顆頭
索力的相機真的不適合拍室內
都給他霧霧的







哥哥很愛吃義大利麵200摳有附一杯飲料
但我們吃的感想是普普so so
吃氣氛的啦



哥哥很臭吧還捏鼻子咧




馬桶鍋也是很淺的一鍋大約2到3公分吧190摳也是有附一杯飲料


冰很大一個吧
馬桶5號80摳





雞塊80摳


小馬桶冰是隨餐附送的馬桶12號
小米邊吃邊流鼻涕
其實小米感冒還沒有很好啦

但真的好涼







哥哥幫大家拍的合照
便所遊感想就是
想吃奇怪的就來吧哈哈
名稱很怪樣子很可愛味道很普普
個人口味不一僅代表自己




轉戰一中街
[好康ㄆㄞ康]有介紹的大熱狗
那時我就說下次來一中街要吃看看
有原味草莓和芋頭
我吃的是草莓的
吃起來就是有草莓的味道
一點都不奇怪



隔壁賣沙葳瑪的也有買來吃
還去買了豆乳雞翅




[好康ㄆㄞ康]介紹的彩色珍珠
那時看著電視的我也說
我下次來一中街也要吃
哈哈
我們都跟好康ㄆㄞ康在走呢
拔拔說下次也要去六和夜市





我們母子3人都很搞笑的拍了張嘴照
看的到我們滿嘴的七彩珍珠吧
[彈珠珍奶]
因為媽咪的太搞笑了
很逼雞
所以不放
以免傷害大家的眼睛
吃起來就一般口感




去逛一中街和大妹一起買了相機包
原本一個要290摳
後來買2個殺到430摳
等於一個215摳
怎麼差那麼多
老闆賺很大耶
所以說到夜市[殺就對了]
又去買麵包kATSUYA
這家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很鬆軟
回家我馬上喀了一個
在中友對面街角唷
又興趣的自己找一下唷

又逛了新的[一中西門町]
可能是還沒規劃好還蠻冷清的
希望下次再來時更不一樣了
今天出去ㄙㄤ一下感覺真好呢
隔天回家後拔鼻問我好玩嗎
我說[還可以]
拔鼻說[你應該要說不好玩因為我沒有一起去]
我就說[那種噁心的話我說不出來]
下次你要跟緊一點才不會又沒跟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