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這一天我們母子3人又去七逃了
我們先告假今天回娘家晚餐不回來吃了
也意味著我晚上不開伙就出門了
優閒的去散步不用趕著回家煮飯
我们先去吃下午飯
優閒的看著雜誌
哥哥每次來都要看車子的雜誌


點了義大力麵和咖哩飯


兄妹倆吃的津津有味呢


去外面躺了搖椅
哥哥還假裝睡覺
去書局看書
哥哥搞笑的戴著大便帽子還捏住鼻子
買85回娘家吃和洗澡
又和娘家的人一起去逛大潤發
今天不回家住娘家
因為大伯的小孩要來不想尬
連休3天來住2天
我想回家住一天可以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周末回娘家住一晚
回來也10點多了呢
看了三立的第二回合我愛妳[搶先看]
我覺得我喜歡這部偶像劇呢
很貼切婚後生活的一部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想改變什麼?




0103(日)拔拔下午放假半天
我們殺去烏日要搭高鐵去台北
結果班班客滿沒有坐位
因為元旦假期要收假了
只有最後一班車有位子
拔拔說不要站票去
所以我們就拍了到此一遊照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殺很大給它殺去台北



所以我們改去一中街和逛中友










在中友的什麼咖啡裡吃晚餐
逛逛中友各樓曾
廁所真的滿特別的呢




然後又逛到一中街

這家風尚臭豆腐超多人的
沒有華麗的外在裝簧
每次經過總是滿滿的人
所以爸爸都沒去排

爸比就說今天一定要吃到就狠下心去排隊
排了將近20幾分有吧
我就趁空檔又去拜了一件衣服
大份40真是便宜小份30
好吃唷外面酥酥裡面軟軟

 


排隊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啦
不過真的好吃唷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心甘情願來排隊
有機會來一中街可以考慮來排一下
在胖子雞丁對面

[地點]中市一中街21號
「風尚」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