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這一碗香菇雞湯只要15元

會不會太誇張阿

這家店在嘉義市民生北路179號

人很多那家就是了



小米自己可以吃完一碗滷肉飯20

皮蛋豆腐20


金針湯15

連拔拔都說讚


蔡阿嘎介紹的香菇肉羹

料很滿不過晚很淺35


要去找蘭井街的粉圓冰

但找不到

找到這家[台灣人的冰]

 

沒位子坐只好外帶了

店員也是有夠....

民族路665號呆獅火雞肉飯



內用不用排隊

外帶才要排









嘉義小吃~真的吃不完

又殺到文化路夜市去

今晚嘉義好多陣頭真是好熱鬧

小米累翻囉~俏繳稅翻囉

出發前先在網路估購做了功課

想吃吃不一樣的

有些之前吃過了所以想換個口味

嘉義文化路夜市

林聰明沙鍋魚頭

[每次都外帶我家阿母最愛]

郭家火雞肉飯

阿娥豆花 黃毛丫頭 櫥窗滷味

這些都在我們之前的遊記裡有吃過囉

嘉義的板頭村我也很喜歡很有童趣的地方

童趣板頭村(下)

童趣板頭村(中)

童趣板頭村(上)

還有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

布袋港

23度半北迴歸線

伴手禮福義軒

嘉義嘉樂福夜市


半天遊記的記錄成果還不錯

香菇雞湯15

耐斯松屋

手工現打汽水

嘉義鐵道藝術村

有些還沒達陣

所以表示以後我們還是有可能來進攻

今天吃吃又喝喝又玩玩

我覺得我們很像半個嘉義人了

0904剛好還遇到全國的城隍爺大會師

晚上好熱鬧好多陣頭呢

 

我老公說要再把我養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