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梳妝台上擺著這兩瓶

還有老公留的字條

因為昨天中元節早上凌晨2點就起來準備年節要賣的東西

到中午收攤後還要去普渡場拜拜

拜到4點還要接哥哥教他寫作業

然後又趕著去普渡場拜拜等著要收東西

眼睛都沒休息

昨晚小孩子在看卡通時我就撐不住了

所以早早就去睡了

今天睡起來

喉嚨也怪怪的手又好酸唷整個手臂都[鐵手]了

真是的~卡到唷

好朋友還來差一腳

還好有四物飲可以補一下

我其實不太敢喝罐裝[雞精]的

因為覺得很噁心

但這個喝起來甜甜的很像再喝一般玫瑰桂圓茶之類了

哥哥還說他以後長大也要買這個給我喝

我心裡想

那時候我就老扣扣了喝這個也沒什麼功用了吧

呵呵~心領了啦乖兒子

話說回來這個月真是很衰

切苦瓜去切到手[左]~切梨子也去切到手[左]~

然後刀子放在那裡我去摸一下還劃到手[右]

騎機車要閃一隻貓還打滑差點摔跤

要搬紅茶桶搬不上去用腳頂~腳還黑青一大塊

真是諸事不順ㄚ我

不過開心的事

小妹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下次我要揹著它美美上街去

阿哩阿多

我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