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是我們家的[頭號狗仔]

帶他出去哪裡

回來不用人家[逼問]

自己就先[招]了

所以要做[壞事]還是不要帶他出去比較好

呵呵

開玩笑的啦

不然哥哥就太可憐了啦

去年的父親節我騎歐度馬載哥哥去買

老公的禮物[按摩器]

本想給老公驚喜的

結果我家這隻小狗仔

就搶在我之前先說了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我都不會告訴他[我們要去哪裡]

有時晚上老公要帶我們出去台中撈撈ㄟ

也不敢當小孩的面說這裡是哪裡

因為老公都跟公婆說[要去撈撈一下]

如果說要去台中的話一定又會碎碎唸吧

像我們如果去高雄就說去台南

說去台中就是去台南

嘿嘿

善意的謊言啦

不然老人家也會擔心出門是否平安ㄚ

所以囉

報近一點囉哈哈

最近小狗仔跟公婆爆料是

[拔拔都去玩賓果賓果大樂透都沒中喔]

[玩旺來麻將等等]

真是的

我好怕哪一天

公婆又從小狗仔的嘴巴裡套出什麼頭條來呢

真是挫咧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