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 最喜歡[老虎阿姨]和[戴眼鏡阿姨了]

因為每次阿姨回來就有好康的

為什麼叫[老虎阿姨]呢


因為她屬[虎]

戴眼鏡阿姨就是因為他有戴眼鏡囉

因為他們搞不清楚哪個大哪個小 所以自己亂取


這張[姐妹3人的合照]是大哥去訂婚時拍的喔

由左到右為

老虎阿姨戴眼鏡阿姨堯堯瑪莉小米

米米當時還不會走

還要抱著呢

現在ㄚ已經抓不住囉

我的第一個[大寶貝]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因為我是家裡第一個結婚的

所以哥哥備受寵愛

阿姨也超疼他的

每次都帶他去買新玩具或新衣服

後來~我又生了米米

兩兄妹超好的命的啦

要什麼有什麼

雖然說溺愛小孩不怎麼好

不過總是要給他最好的阿

這張照片我都說它是[阿貓和阿狗]

一個是黑狗兄

一個是黑貓姐

拔拔因工作關係不能常帶我們出去玩

這個[出遊]工作就也由大小阿姨包辦囉

因為也只有阿姨回來才能帶我們出遠門

因為瑪莉很笨不會開車

其實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大車在旁邊都會有種壓迫感

所以一直沒去學開車

這張是去年賞油桐花 拍的喔

這次換老虎阿姨載我們去布袋港買海產囉

最近大阿姨和我們去科博館喔

 

老虎阿姨又載我們去鹿港天后宮

阿姨對小朋友都很好呢

每次回來都要破費

真是拍曬呢

這台在便利商店買的救護車居然要199

真是貴ㄟ

不過阿姨也買給哥哥囉

之前只要去便利商店都會買玩具車

小小一台還要一兩百

真是搶錢

我都笑說早上買來是台[垃圾車玩具]

下午弄壞了就變成真正的[垃圾]車了

也買奶嘴給大哥的小孩

呵呵

整人遊戲嗎

 

摩拖車和腳踏車也都是阿姨買的喔

還有小游泳池和一大堆玩具 高鐵啦芭比娃娃

F1搖控賽車小球啦

哩哩扣扣都有

小孩超好命的

買到最後他拔拔就下通碟

〔再買玩具就要打了〕

呵呵

玩具照買

只是哥哥很聰明

放在娘家不敢帶回家

不然會被扁喔

聲光寶劍是哥哥的最愛



這隻小熊米米每天都抱著它睡覺喔

每天倆個小搗蛋 都在問

[阿姨今天要回來嗎]

呵呵

嘗到甜頭就黏著阿姨囉

阿姨阿

妳的耳朵癢不癢阿

小孩子在思念妳們囉

小寶貝的阿姨阿妳有看到要趕快回來喔

 

老虎阿姨出國去玩

回來在機場時買了玩具給小兄妹

哥哥的是[遙控飛機]

妹妹的是[遙控汽車]

小米說[不要拿回家玩要放在外婆家玩就好

因為把玩具拿回家會被拔拔打死]

因為拔拔說不可以一直買玩具

如果再叫阿姨買就要打死

呵呵

小米很好笑

回到婆家就跟爺爺說

[阿姨買玩具給我~我不要帶回來因為拔拔會打死]

吃晚飯時

公公就跟拔拔說

她們有買玩具說帶回來會被拔拔打死所以不敢帶回來

所以拔拔也知道了

小米阿

我說你還真是老實阿

謝謝老虎阿姨~送我們的聖誕禮物

因為哥哥在學校上課所以沒入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