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今天我們來玩看醫生的遊戲喔]

哥哥先當醫生

米米顯得有點無聊在看書

我說哥哥ㄚ~病人來囉你怎麼還不開始看診


哥哥說[好啦好啦馬上來]

瑪莉的os[當醫生很好賺ㄟ以後哥哥要是有才情能當醫生也不錯]

人家不是都說[第一賣冰第二做醫生]

呵呵

我會不會想太多阿

婆婆問哥哥[長大後要做什麼]

他說[要修理車]

我a昏企

好啦~也算是有一技之長啦

當個黑手也不賴

不要閒閒在家沒事做就好了

 

當沒多久哥哥就不當醫生了

現在換米米當醫生喔

米米還自備道具呢

米米說[你今天怎麼了]

米米說[來~聽聽看喔會冰冰喔]

簡直就是學小兒科醫生的口氣

冰冰是因為聽診器很冰弄到身體會冰冰的

米米[嗯有一點小感冒喔]

米米[來~糖果和貼紙給你喔]

米米假裝從盒子裡拿糖果給哥哥

哥哥[我這裡被蚊子叮到了]

米米醫生說[這個藥膏給你擦][回家要多喝開水喔]

虧他們還想的出來

還有玩打針遊戲和掛號遊戲

真是被打敗囉

以前小時候超怕看醫生的他們

長大後卻超愛看醫生的

我想那都是[貼紙和糖果]的魅力吧

米米現在還是會怕看醫生

不過只要給她10元就好

因為她要坐[馬馬]投幣下去會唱歌那種

真是被打敗囉

小朋友真是想像力很豐富呢

最近瑪莉和倆兄妹都破病了

希望病毒趕快遠離我們才好

大家都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