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這是什麼東西啦]

呵呵~你猜阿

這是一個好笑的東西

什麼東西那麼好笑呢

呵呵這是白癡瑪莉的傑作

將將將將~

它就是[饅頭兄]一個叫小白一個叫小焦

我還另外幫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好硬]

它老兄跟我來硬的


話說下午時兄妹肚子餓

他們說要吃包子

我就把冰箱裡的包子拿出來微波

噹3分鐘

拿出來時外面還很軟

就拿給他們兄妹吃了

後來他們吃幾口就不要了

哥哥拿來給我問我說

[媽媽為什麼饅頭那麼硬阿像石頭一樣]

我心想[會嗎]

拿來咬一口

唉呦還真的硬的跟石頭一樣

還好假牙沒掉

原來我噹太久了所以它變硬了

我又重新噹一次

哥哥還不忘提醒我不要再噹硬饅頭了

~"~真是的

趕快趁沒人在家把硬饅頭給毀屍滅跡


瞧米米吃的多開心ㄚ

哥哥說[這就對了軟軟的比較好吃啦]

我知我知

下次我會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