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是哥哥學校的成果展和親子活動

哥哥手上拿的是他做的鞭炮

後面都是班上小朋友的作品

第一次以家長身份來參加哥哥的活動

一轉眼我也是家長了呢

哥哥的小雪人跟鞭泡

用蛤蜊做的廢物工就變黏蝴蝶

用吹畫做的國慶煙火

還有用黏土捏的火車和鐵軌

因為是小班~所以我只拍一些些哥哥沒有帶回家的作品

 

哥哥還很開心呢~還會笑咪咪

後面的汽球是親子活動時要玩的

頭頂上帶一個會刺的髮圈跳跳跳刺破

門口有一個大聖誕老公公

下方是大班的小朋友用黏土捏的聖誕老公公

倆兄妹開始去玩戶外的遊樂器材

首先是老師們表演敲大鼓

邊演奏時

小米還很好笑的說[那是死人的歌]

因為都是東東鏘

老師表演完後

開始要由體能老師帶活動時

哥哥就在哭了

真是我哩咧

說什麼也不肯參加就猛哭

結果我們就呆坐在休習區什麼也沒玩到


好不容易哥哥跟老師才去玩了一種

真是會昏倒

我看喔~如果畢業晚會時如果先被哥哥看到我

可能就完了



小米最開心了~一直都笑咪咪的

因為哥哥什麼活動都不玩

所以我們沒有等到聖誕老公公分糖果就先回家了

這還真是一個不好玩得活動

因為哥哥在鬧彆扭

今天去參加活動送了一個餐盒和一本繪本[四個朋友]

希望下次哥哥能不要再鬧彆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