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六)哥哥學校舉辦了成果展

本來婆婆叫公公說要先載兄妹去丟在學校

等我比較有空時(工作都弄好時)再去學校和他們會合

我對於這點有些不高興

因為自己當過幼師對於自己不能來參加親子活動又把孩子丟到學校要老師顧的小孩很感冒

畢竟說好在自己家裡做便當是因為自己的小孩也看顧的到

說穿了全都是屁話自私的家伙

最後還是虧兒子去魯婆婆說要我在那裡等他到活動結束最後才放行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我就不打了

畢竟最近讓我很不爽的事真是不少

但是這篇是兒子的成果展就不轉開話題了

哥哥的黏土作品

[聖誕節]有可愛雪人聖誕樹和禮物呢

堯堯最近真的好愛畫畫唷

畫都都還有模有樣

爸比本想讓他參加美術班學畫圖

但是對於每週只上一次課要600摳就打退堂鼓了

進到校園老師就發給哥哥一頂聖誕帽

貼心的老師a了一頂給小米(在學孩子才有帽帽)

真是足感心耶


小米自己玩起溜滑梯來了

體能老師帶活動炒熱現場

奧福老師也帶了一段活動


2個孩子都好可愛

再來就進到各班教室裡要親子diy活動

因為事前就有先跟老師說有多一份材料留給妹妹

不然會吵架

老師就有幫小米準備一份材料

今天要作的盒子是驚喜盒唷

我們應景的捏了雪人造型的黏土

哥哥的作品

拉開盒子會跑出一隻蜈蚣

小米的作品

拉開盒子會跑出小鱷魚

完成後就又回家上班囉

要回家了小米和哥哥都捨不得把帽子脫掉呢


學校旁正好有一片油菜花田

便停下車拍些照片

 

哥哥也幫我拍了一張
 

小米本來都不笑

最後來張有笑意的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