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那一天外婆跟兄妹說

[田裡有一隻鳥媽媽在孵蛋蛋唷]

所以兩兄妹就一直說要去看

 

 

哥哥和小米超開心的啦

阿母家的菜都是不灑農藥的

所以都是自產自銷

對身體也沒負擔很健康唷

鳥蛋在絲瓜棚上

本來鳥媽媽很盡責的再敷蛋蛋

但是被我們驚嚇到分走了

所以只拍到2顆蛋蛋

我看那種小鳥應該是[ㄅㄤˇㄍㄚˋ]

這是我和阿母種的花生

沒想到這次去居然有些都冒出頭來了呢

小米和茄子

DD也看很開心呢

小米姐姐還牽DD的手來摸摸看[茄子]的模樣

還有[胡瓜]


DD第一次到田裡來玩唷

終於擺脫[宅男]的名稱啦

還有芋頭.芭樂.火龍果.蓮霧.荔枝.空心菜.地瓜葉.韭菜.絲瓜.胡瓜.A菜.四季豆,豌豆,蔥,蘆筍,文旦唷

簡直是個小型果菜園嘛

應該來開放觀光的說

這是阿嬤最滿意的[文旦樹]

紅色袋子都是滿滿文旦

阿嬤怕被颱風打落都給它好好保護著呢

阿母最喜歡種這些有的沒的

看見這些蔬果的收成眼睛都會發亮呢

[農作發]也不計成本的灌給它喝

她說[農作發]真的超有效的

開心的哥哥

DD也很可愛

小米摟著DD

 

阿嬤正在幫小土豆澆水

DD來到看白鵝的地方

阿嬤還養了一些白鵝和雞鴨

所以菜自己種肉自己養

我說阿母[經濟才會如此不好啦~要去消費一下嘛]

 

一不小心DD[狗吃屎啦]

 

站起來拍一拍

都沒哭唷

很勇敢

 

反而還笑的超開心的呢

告別了阿嬤的田

天還很亮

我就帶那3個小孩去國小玩

DD也是第一次來

我就說他是[宅男]吧


小猴王來耶


DD第一次吊當槓

沒想到還超有力的

全身髒兮兮的DD玩的很興奮

臂力超好的

沒想到DD拉的那麼好

自己上去自己下來


天氣現在都超熱的

還好還有國小可以讓她們玩

不過要出門也要6點多

才不會變成黑人

第一次盪鞦韆

50歲的阿嬤抱DD溜滑梯

阿母哀哀叫

她說太久沒玩了真是恐怖

DD倒是還想在玩一次

眼睛都發亮了呢

DD很好玩吧~下次姑姑有空再帶你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