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明天就是小班的哥哥要表演的日子啦

前幾天就把相機拿去學校給老師

請老師幫我拍些[幕後花絮]

因為表演那天晚上一定很混亂

也有可能什麼都拍不到

所以我先見之明先教老師幫我拍一些照片

和先給他錄影存證

以免到時什麼都拍不到

因為拔拔說他不想去看哥哥表演

雖然這樣少了一些驚喜部份

不過我覺得總比他看到我出現後會怯場或大哭來的好

 


小女生穿露背的真是可愛

今天預演就把熱騰騰的舞衣給穿起來表演了

當初拔拔還抱怨說

[舞衣還要租150元是搶人阿]

這是人生的第一隻舞嘛

拔拔何必太計較呢

這張哥哥被擋住了

舞台後面還沒佈置上去

相信明天晚上會很精采唷

好期待唷

哥哥你好棒

希望你跟影片裡跳的一樣好

呵呵

我自己欣賞

懶的PO影片上來啦還要到無名去弄

眾多美眉?哪一個才是哥哥的最愛呢

看照片知分曉

 

 

晚上活動正式開演

這是哥哥畫的[我的媽媽]

 

用黏土做的[電風扇]

 

哥哥有上台領獎[說故事比賽]的禮物

可是老師沒跟我說要拍領獎要早點到

就依邀請函上說的中小幼幼班家長7點才去

所以我沒拍到他領獎的部份

今天領了2個獎

一個是[通通有獎]

另一個是[說故事比賽的獎]

 

拔拔和小米

因為晚上有放煙火

小米會怕就撒嬌拔拔

 

小米

這是哥哥表演完囉

哥哥在台上表演我還躲在旁邊看

不敢直接讓他看到

不過我看他表演的眼神都一直飄來飄去

好像是在找我們有沒有來的樣子

真是為難ㄚ

想說出現會搞砸

所以躲到最後才出現

哥哥拍曬唷~其實媽媽都有看到你表演唷

等中班要表演時媽媽一定早點到

因為媽媽相信中班的你一定更勇敢不會哭哭

怕他口渴還帶[麥仔茶]來給他補及一下

果然沒幾下就喝光光啦

 

 

哥哥的老師

謝謝你對哥哥的指導和愛護唷

 

哥哥和[安儒]

哥哥很大方唷

把自己的兩份禮物中的其中一份

送給小米

真是好棒的哥哥

都會想到妹妹





哥哥你真棒

接下來就看表演囉

別急著走

再看一次精彩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