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我家小米的指甲吧

怕噁心的不要進來看唷

前幾天發現小米的指甲起了變化

變成空心指甲

本來只有左手食指有後來變成右手食指也有

圖下是一隻已經長出新指甲一隻還在等待他自然斷裂

看起來好像老人家的[灰指甲]

本來以為是他都愛咬指甲的關係

拔拔說不用去看醫生會自然好的

 

後來因為小米回娘家住不小心撞到手指頭

結果整個都掀開了剩下一半黏住

後來去大賣場逛時發現開更大

頭真的好暈@@"

我想我不太適合看太過血腥的場面

不然可能要急救的是我吧

回家後為母則強

還是要冒著頭痛的危險邦小米把指甲剪掉

不然這樣掛著晃阿晃撞到一定更痛

所以新的指甲已經長出來囉

給她粉嫩粉嫩的粉紅色唷

這是不是一種指甲病阿?要看醫生嗎

 

我只用碘酒給他塗一塗而已



昨天去普度場拜拜時遇到老爸

老爸說小米的包裹郵差叔叔寄來囉

收件人還寫上小米的大名呢

原來前天老虎阿姨回來時

和小米上網選了一台相機送給小米

沒想到寄貨還真快今天訂明天來耶

阿姨說像哥哥那台已經停產了

所以又幫小米選這個粉紅花仙子相機

這相機很可愛唷

鏡頭是個小花~快門的地方還是軟軟的呢粉嫩的粉紅色

但是要裝底片的唷~這樣就要等小米拍照片的技術好一點時

再幫她裝上底片給她攝影

她也答應等要去看動物再拆開來拍呢

 

然後阿姨又幫小米準備了一雙粉紅的娃娃鞋

但是小米是大腳婆跟他老母一樣

腳板太肥啦

硬擠也幾不進去

可不能學白學公主的壞姐姐一樣吧

長度是可以

但不夠寬啦

只好跟夢幻的娃娃鞋說掰掰留給小妹妹長大穿囉

還有哥哥帥氣的衣服

謝謝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