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今天是老虎阿姨生日

跟老虎阿姨說聲生日快樂唷

就在今天dd也去附近的鄉托讀書囉

dd現在實歲是2歲7個月

下午放學時間一到便帶著相機去拍拍dd的學校生活

畢竟那不是自己的地方就沒有很隨意去拍

小朋友下課了教室也空蕩蕩

dd是企鵝班新生

所以身上還別了名牌

這裡的鄉托是幼幼和小班混合班的

dd看到阿嬤來接他超開心的


很厲害的dd還會自己去倒開水

這種是左右轉的

dd還要控制水量太多就往下面水桶倒

聽老師說在校還會自己脫褲子尿尿

回家後阿嬤說dd真的會自己扶著小鳥尿尿了耶

學校真是好神

dd今天沒有午睡

但老師說他滿乖的

很好笑的是dd回家後躺在地上說[我好累唷]


不另外開一篇了

所以擠在這一篇

這是4個小孩上週日在家釣魚的照片唷





阿美已經不想釣魚

開始泡起腳來了

最後dd變成了脫光光的大肚魚囉

0722(四)dd的第二天上學

因為下午去接他班上小孩早走光了

所以沒帶相機去拍

但是他回家總是很開心笑咪瞇

問他明天還要不要去讀書

他都說好

我想dd的適應力應該算很好

昨天小米聽到dd去唸書

就問我說[媽媽dd有叫阿嬤在學校陪他嗎]

我說沒有dd都是自己乖乖去讀書沒有人陪唷

我很擔心接下來小米要升中班

因為中班又要換另一個老師帶

這裡並沒有由同一個老師帶到畢業

每一階段都會換

龜毛的天蠍小米

希望到時也很獨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