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小米又變成妹妹頭了

這是她出生以來的第二次剪頭毛

想看一年前的文章請點

長髮美眉

不要叫我豬哥亮

因為小米

去上學後頭毛亂掉不肯讓老師幫她綁

結果老師很無奈的打電話回來

因為小米狂哭不肯就範

所以我決定等她放學回來帶她去修剪髮型

圖上這張是去年到這家格蕾朵於七期商圈的角落(文心家樂福後方)所拍

店家住址:中市大業路398號

那天去相機很沒趣的拍了幾張就沒電了真是我哩咧

當時也是妹妹頭

那次剪好短都到肩膀了

0720等小米放學回來就跟她溝通

如果她願意去剪一些頭毛掉的話

就帶她去國小玩和去買東西

她真的願意去了

她很寶貝她的長髮所以都不願意去剪

但是她的髮量真是太多了

每次吹風機都吹的我手好酸唷

阿嬤也說剪一些掉才不會浪費洗髮精也不會塞排水孔


把肉丸子放下後噴溼拉直都快到屁屁

這是一年多沒剪囉

這家是她去年來的那家店

小米只習慣自己熟悉的人事物真是有夠龜毛的啦

等候

真是好多髮量又很長

開始苦瓜臉出現

老闆娘來親自操刀

 

妳看看

椅子上有好多頭毛唷

這次就是打薄一點變短一點

聽到我叫老闆娘幫她剪個妹妹頭劉海

開始臭臉

然後就大哭

忍了很久開始大哭特哭





完成新的妹妹頭


答應她的事要做到

所以我們沒有馬上回家洗頭便出發去國小玩

妹妹頭還挺可愛的嘛

剪完很輕鬆不厚重還會笑了呢

最後來一張

兄妹的[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