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小米快滿5歲之前

抓住[塗氟]的尾巴

達成協議後就前往牙科

5歲以下健保免費幫小朋友塗氟唷

半年塗一次

不要讓妳的權利睡著了

我家哥哥小時後叫他塗

他不肯不聽媽咪的話

現在他已經快6歲了想塗也不能免費了

居然要自費500摳

是不是搶錢ㄚ

所以依拔鼻的節儉個性一定不會當冤大頭

等候中

兩兄妹愛耍寶


輪到小米了

這氟外觀看起來還真像一般的兒童用草莓牙膏

只見醫生用一小團一小團的棉花球

幫小米仔細的塗滿整口牙

等候一分鐘

把它吐掉就完成了

我心想

就這樣嗎

如果哥哥也花500摳去塗我想我回家一定會被駡吧

跟堯堯比起來

小米的牙齒算是很優等了

堯堯有一口爛牙

但我想小米有塗有保佑啦

平常還是要多多愛惜自己的牙齒

小朋友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喔

這樣居然要自費500摳

是不是很誇張ㄚ

所以ㄚ

家中有5歲以下的孩子還沒塗氟的要趕快去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